肉松饼干怪

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
俺的QQ3108876854,
你懂我意思吧❤️❤️嘿嘿

(花流/流花)不可言说 ①

打了双tag致歉,我觉得我更倾向于他俩互攻……

背景是樱木和流川都是用了自己的真名拍了灌篮高手这部剧。ooc ooc,加了一点点自己倾向的情绪在里面,第一次写同人文,是大脑激动产物。不介意就看看吧呜呜,不介意就点个小红心吧,你的小红心能让她兴奋一个星期呢!!


   “啊啊,终于完工了!”
   樱木一行人跟着导演组来到闹市街头的一隅偏僻角落,直走是有零星灯火亮起的悠悠小巷,只至走到底才发现这里有一间不大的居酒屋,门用纸厚厚糊了一层,并用规范的日语写了句
“欢迎光临。”
   十几个人鱼一样涌进小小的店铺,把三四张桌子一并就坐下了,用熟稔的口吻对店长大声喊道“老样子啤酒加清酒!”
这里他们最熟悉不过了,拍戏很晚的时候会七绕八拐地从大街拐过来,只为一点放松的闲暇时光。
   樱木左边是流川,对面是洋平和良田。他用嘴咬开清酒的盖子往旁边一甩,直接灌进了嘴巴,甘甜的酒精味道顺着喉结起伏,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尝酒的味道,一瓶清酒已被樱木轻松喝完。

     “这又不是水。”樱木喝完后流川第一个开了口,还把酒悄悄往自己这么挪了一点,洋平看他像护犊子一样的动作忍不住先笑起来,“多喝一点也不是不可以,到时候你结账哦樱木。”
      “不要啊这么狠心的吗!”他在旁边大声嚷嚷还想去扯洋平的袖子,被他飞快躲开。
“那你也得给我们留点啊,这么满满一瓶一下子就被你灌没了,你以为是灌篮啊。”宫城理理自己的头发从流川手边拿了一瓶啤酒。
      “等等这和灌篮有什么关系啊!有什么关系啊!”“想到什么说什么咯。”宫城挑起左边的眉毛轻佻又自然。
     原本还不是很放的开的一行人被他叽叽喳喳说了一堆也开始热闹起来。每个角落都充斥着激动的多巴胺分子。


    “你说为什么要用我们的名字来拍?”樱木似乎已经对编剧奇怪的逻辑方式疑惑很久了。
    “你接拍的时候没有问过吗?”旁边有一人顿了顿,不可思议地转过头来。
      “……忘了。”
流川在身旁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连拿酒的杯子也因为此晃出几滴麦芽色的酒液。
     “笑个屁啊。”他伸手在他脑后上锤了一下,“我是真的忘了。”
     流川觉得樱木的逻辑好像比编剧更难以理解,怎么会有什么准备都没有做全就来拍戏的人啊。
    “或许是有更多的真实性吧……让别人一看见我们就想起之前汗水挥下的青春?”宫城已经连续喝了好几瓶,现在说出的话都是啤酒味的。


    “行吧啤酒少年,别人看见你只会想起自己偷偷藏进宿舍怕被发现的酒……”
     流川坐在位置上看着樱木大笑的脸庞。明黄的灯光映在他微醺的脸颊,眼底熠熠的光芒藏在他浓密的睫毛下……简单又不失温柔。


      和剧里的流川枫不一样,剧外的他感性又敏感,他不是那个一心只扑在篮球上的“流川”,是一心扑在樱木上的流川。只是他至少没有表现过,毕竟高冷和沉默的外表很难让人相信他的心里会为一个人着迷。
他是一个意外,流川这样想,手指不由得紧握住酒杯,白皙手腕凸出的骨节有一瞬间晃了一下樱木的眼。


   只有一下。


   樱木被洋平送回了家。尽管流川有很多次暗示过自己喝酒最少还没醉,但樱木已经挂在洋平身上轻飘飘地走远了。


    等下一次吧。


   可是要用什么样的关系绑住他呢。剧里的樱木可以把流川当作竞争对手,当作目标,当作一身的追求,只为打败他。这种羁绊让流川不用付任何心思就可以一直吸引樱木的眼光。
      他沉迷于剧中的流川,老实说他并不想杀青,不想完结,所以听到完工之后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高兴,连酒也喝得很少。因为一旦走出来了,他是一个一无所有的流川,从大师变成小白,他要重新开始,攻略樱木这个难以攻破副本……
      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明明都还没有拥有。
他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事情,像是陷入初恋陷阱的女孩子一样,幻想很多他和樱木在一起的事情。就连今天他的一个眼神,也会被流川过度曲解。
     他想如果自己在剧里面快速下手就好了,因剧生情也没有什么……如果晴子是他就好了……如果他是女孩子是不是就会简单很多了,如果……


     樱木有一点点喜欢我就好了。


    他烦躁地揉了一把头发,起身走到窗户大敞的阳台上,点了一根烟,就着月亮吞云吐雾。


   一夜无眠。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